苏先生

一斧头杂碎尼滴脑阔

毕深 当陈深变成了小深深(三)

二宝视角
   今天,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天,因为一一我在处座办公室看到一个男孩。
   本来没什么的是吗?但是!如果那个男孩长得和陈队长一模一样就不正常了对吗?!
   当我心中一大波弹幕都弹出来的时候,处座回来了。。
   什么?你说我们那时候并没有弹幕?
    。。。。你管那么多干什么?少吐槽点会死阿?!
    总之,我还是明白了,这就是陈队长。
     。。。。我超淡定的不是吗?
     。。。。个鬼哦!我知道后下意识后退,然后我左脚拌右脚,然后摔倒了。。。。
    处座,可以报工伤吗?
    不过仔细想想,陈队长变小了其实也不错,起码我不用像供祖宗似的供着他不是吗?
      。。。。。不错个鬼!!
     原来就是老(?)祖宗和小祖宗的区别,我买着牛奶回来的时候我是这么想的。
     总之我还是顺利把牛奶交给处座然后离开了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  最好是这样。。。。。
     当我把牛奶交给处座的时候,陈队长刚好也在,所以处座打开了其中一瓶递给了陈深。
     “赤那!毕忠良!你当我是三岁小孩吗?我要格瓦斯!格瓦斯!!”
     。。。。。。。陈队长,不得不说你现在就是三岁小孩好吗?。。。。哦,不对,应该是八岁了。。。。
     。。。。真是不好意思啊,所以。。。。我可不可以不去买格瓦斯吗?
     呵呵,答案是否定的。
     当我买好回来的时候,我在处座办公室,准确的来说是办公室门口看到了一个让我惊呆的画面。吓得我格瓦斯都差点摔地上。
     怎么说呢,我已经无法用词来形容这个画面,哦。。。想到了!是辣眼睛!
     我看到了处座穿着粉红色的连衣裙,头上一朵偌大的蝴蝶结!脸上画着惨不忍睹的妆容,正瘫倒在椅子上。陈队长坐在一边的桌子上,看到我以后,眨了眨眼睛:“你回来啦?快把格瓦斯拿给我!!!!”
     “呃。。。。。。陈队长,处座这是?。。。。。。”
     “这个啊,他刚才想猥亵我,不过现在没事啦~我让他先睡一觉,然后把他的衣服全剪了!”
    。。。。。。没想到处座是这样的处座!
    一段时间后,处座终于醒了,我永远忘不了在走廊上看到的这景象。
    不过我这天一直觉得忘了点什么该提醒处座的。
    直到第二天,我看到了处座衣服上的大洞,才想起来。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