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先生

一斧头杂碎尼滴脑阔

毕深 七十二变

  我是毕忠良,对,又是这样的开场白,我也很无奈,因为作者的脑子有病。
  最近,我遇到了一件让我不知所措的事件。
  每晚,我。。。。都变成了陈深的被子。
  虽然能抱到陈深是非常美好的事情,但是,以这种方式并不好!
  好歹让我恢复人身再抱哈?!我一边吐槽一边感受着陈深温暖的呼吸,嗯哈~好久没意淫(?你不是每天都意淫么?!)地那么痛快了!虽然我现在是一床被子,感觉不到我已经硬了。
  虽然第二天早上我会恢复正常,但是,并不是在陈深床上!而是在厕所中,还是在女厕的第一:,有一次,我从坐便器上醒来时,看到了刘美娜惊讶地瞪大了眼。要不是用工资威胁她,处座是个变态这件事就会传遍整个行动处。
  呵呵嗒。。。。唔,咳咳,总之,我还是在早上六点恢复了正常,我蹑手蹑脚地从女厕所溜出来,然后整理了一下衣服就离开了。
  我回到办公室,思考着如何停止自己不断在晚上不再变身。
  于是,在“深思熟虑”之后,我让刘二宝去找关于神法仙术的一类书籍,然后我就看到了刘二宝吃了屎一样的表情。
  好吧,虽然是这样,但我还是拿到了几本书。
  翻开第一本书,
  “欲练此功,需以刀自宫。”
  靠!这什么鬼啊!
  第二本,
  “天王盖地虎,宝塔镇河妖。”
  我靠,我一定要炒了刘二宝!!!!!
  然后,我又翻开一本书,这本书上写着七十二变,我觉得我的情况与这个有点相似,于是,我仔细阅读了这本书的内容。
  我照着这本书的内容做了许多傻X事,比如把菜叶放头上,往身上抺鸡蛋一类。
   。。。。。。有没有效果我不知道,倒是小赤佬用一种关爱智障的眼神看了我一天。。。
  我叫毕忠良,我终于没有再变成陈深的被子了。
  因为我变成了他的衣服,呵呵,果然意淫太多了吗?
  不过,这样也不错。
  希望下次不是内裤。
 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 好吧,是也不错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