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先生

一斧头杂碎尼滴脑阔

毕深 一把小剪刀的自述

  我是一把小剪刀。
  对,隔壁王师傅的那种。
  某天一个年轻的少年来店里和王师傅闲聊,王师傅那耳根子红得呀,像个娘们似的,很快,他就把被珍藏的我送给那个少年了。
   嗯。。 EXM??
  于是我的主人变成了这个少年,长得不赖,就是头发颜色有点怪,是焦黄色的。
   哪染的头发那么有型。。。
   现在有染发的么。。。。。
   好像没有。。。
   我正想着,我的新主人拿着我比划了一下 对,没毛病,比划了一下。
   那一刻我觉得我这把剪刀注定不平凡。
   自从有了我以后,主人每天都拿我剪头。
  不过不是他的头,是别人的。 才不是我想知道他头发的触感呢。。。
   这里的人对主人挺好,但偶尔有一个戴眼镜的或一个头发跟小狼狗似的人瞪他。
  有一个大背头,不知弄了多少发膏上去。 那头油得,啧啧,这辈子都不想碰。
  老天也不知道是不是特讨厌我。
  总之我不想剪的却一直剪。 心累。。。。。
  怀念那些女孩的头发。
  之前有个短发姑娘就不错。
  我现在的生活让我心塞。
   不仅总是剪油头。
   还一直看主人和大背头腻歪。
   不仅如此,还要被当刀子扔。
   血染上我的身子。 可每当我以为快生锈时,主人总帮我擦干。
   这样的生活其实也不错。







   直到有一天,我再也没见过主人,大背头从主人房间里找到了我,眼泪老往我身上掉。
  主人。。。快回来。。。
  擦擦我。。。
  我要生锈了。。。。。



 


  对,撒糖后扔刀子,喜欢的求爱心。。(^O^;)可能你们比较想打我。>﹏<  2333

评论(1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