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先生

一斧头杂碎尼滴脑阔

毕深 当陈深变成了小深深(二)

刘美娜视角
  今天开会的时候,我非常无聊地坐在会议室。行动处的待遇不错,工资也挺高,就是老是开会这点有点烦。
  不!是非常烦!好想和陈队长一样可以迟到阿。。。不过今天实在略晚吧?已经过了半小时了,一向双标的处座的眉头都皱起了,而陈队长还未出现。
  哒哒哒,“嘶。。。报告!!!″
  是扁头的声音,扁头居然一身大汗地出现在会议室。
  我想陈队长又双叒叕要请假了。。
  啧,来生一定要投漂亮点。。。
  不过,扁头似乎还扛着什么呢。
  当扁头将小人放下来之后,我不禁瞪大了眼睛。
  这小脸,长得和陈队长还真是实打实的像,好可爱啊!不过这相似度,难道。。。。
  我偷偷瞟了眼处座。
  很好,处座本来就黑的脸现在简直就是黑如锅底。
  苏三省还不要命地补了一句,结果被小不点一拳打在脸上。
  真TM刺激!
  不过小不点被处座抓住了,还被揍了屁股。
  啧啧啧,东亚醋王杠杠的。
  然而,真没想到这个小家伙就是陈队长。
  。。。。。。处座。。。。希望您这些日子里可以安好。
   果不其然,第二天我就看到了处座的新发型。
   对,这个发型就是。。。
   没有发型。。。
    一根毛也没有。
  几天后,我看到了处座的新衣服,啧啧啧,其实也是旧的。
  只不过。。。处座一转身,我就看到了那个大洞。。。。。
  很“新”。
  而且时不时带着新妆。
  。。。。。。干得漂亮。。。









由于在下十几日后中考,可能会停更一段时间。
中考后日更,谢谢支持。*^_^*

评论(4)

热度(44)